close

嗨...大家好!!!終於換到我發文了~話說這次接到"地"這還蠻好接的!!雖然我很想要接帝王神功

但是我是很有氣質的,所以我接了地痞流氓!!!在知識家會找到很多答案~~

基本上遇到除了大聲叫之外,還可以呼叫大洋遊俠  (歐

地痞流氓   

語意:地方的小惡霸,欺壓善娘老百姓。算是壞蛋中的壞蛋,但有多壞恩?在詞面上我們就很清楚,痞是壞,而流氓也是壞,所以我推測就是壞上加壞,夠壞吧!

好吧~~不要在說五四三了~~請看示範文吧!!!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為了讓大家知道我不是隨便畫畫的~~把我的腳本公怖~

1.在酒吧遇到熊哥被打的很慘
2.而雞兄問牠說是
  誰欺負牠要替牠報仇。
3.熊哥說對方可是很兇狠的,你惹不起!!是地痞流
  氓。
4.雞兄說:哼!只不過是一個地方惡霸有什麼了不
          起的。想當初我可是有除過三害~等一
          我幫你報仇
5.熊哥充滿著感激的眼神~真是我的好兄弟阿
6.雞兄~指著地痞流氓說:就是你欺負這個可憐又瘦
  弱的熊嗎?
7.好大的膽子~竟然不理我~看著你我這個混蛋
   熊哥再旁說"應該是你這個混蛋"
8.好吧 ~~兄弟  我們一起上~團結力量大!
9.(跑步機)咚......滑下去

呵~~感謝大家看到最後~~~感恩~~~

還有幫推上頭條!!!我會更高興!!快來找我吧~那隻狐狸

我愛痞客!~~這是最好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