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只想說~~~~~喔耶!終於要畢業了!!!(泣)


趕在學期完全結束之前,跟幾個夥伴聯手一起辦了這個困難重重的展覽,

怎麼會因難重重?不就把東西放上去、貼貼海報、叫人來看就好了?

是的!如果代誌就像傻瓜想的這麼容易,轟轟也就不會成為海賊王(誤) 傻子王了!

好在轟轟的八字重、命中帶熱血、上昇星座在火星,

雖然青春肉體不再,但是徒步爬上五樓還不太會喘(扯遠了)

總之,我只記得天氣不好的那幾天,許多人默默伸出援手的幫忙,讓我深深的覺得人間還是很有溫情的。

 

在輕哼「朋友」跟「祝福」季節來臨之前,(不會透露我的年紀吧?現在畢業歌的主打是啥?女神卡卡?)

這段期間其實許多人正進行如火如荼的趕火車(作業)計劃,

深怕沒搭上這班末班車,就只能殘念回家吃自己,待到九月開學再當一次新生,

所以!!!在這個時候不要命的要班上同學看過來這邊、分一點心思來辦展嘛!

簡直比要賣當勞屬叔跟啃德雞也爺來個愛的抱抱還難!!!(搖頭)

好在我跟我的同夥大家沒有因此放棄,

這個本來連醫生都搖頭說「沒法度」的展,才得以順利開展。

好啦,看到這邊已經有人想要按右上角那個x了,就讓我們來看VCR吧!


↑我們班最令人感動的作品,一看到這位同學的提供的資料,讓我久久說不出話來

除了讚嘆,還是讚嘆啊!右邊鋁製的圓盒是完.全.純.手.工.製.作.


IMG_2266.jpg

因為展場是條走廊,所以左右兩邊都貼海報,才不至於有走錯頭的錯覺

 

IMG_2240.jpg 

海報跟酷卡的視覺設計,由我本人很擅自的製作跟定案,因為大家都在趕工ing嘛!

由於時間緊迫,所以在佈置上一切從簡,以相同規格的說明卡做統一,

應該有人沒會發現那個黑黑的不是珍珠奶茶的珍珠,也不是蝌蚪,是…(你覺得呢?)

IMG_2243.jpg

↑在我強力逼迫之下,夥伴之一含淚提供自己的攝影作品

佈展的時候剛好有幾個年輕女生經過,不小心聽到她們說:「很可愛耶!」

在一旁的原作者聽到有暗爽了一下(喬欣我在說妳)

這次的展覽大多收到的作品以包裝、立體書、燈飾居多,很奇怪我們班交平面作品的反而沒人,

我想是大家都很熱衷於自已動手做做看這樣吧!

 

  
轉個身背後的玻璃櫃裡還有這次專題的作品-立體書,因為不想給人家摸,所以被隔離了 ,

 

看似簡單的圖像,要讓它呈現自己腦子裡的那個動作,需要連續N週不停的切割折疊、

浪費很多張紙到令蔡倫都要還魂罵人的程度,才有辦法稍微有個樣子

(PS.蔡倫是造紙的始祖)

敝人很私心的放了自己跟同夥的作品照片(猜我的是哪個?)

 


IMG_2249.jpg

成品真的都很棒!我們班的都是人材啊!(得意)

  

很可惜有些作品比較大型,考量到班上同學外縣市頗多,攜帶不便,因此用照片代替

有圖有真相,燈飾真的是作業不要懷疑外面沒在賣!


IMG_2236.jpg

又是私心來的:P

  

放這張的用意是,為了展示這盞華麗的珠珠燈,附近沒有適合的材料

靈機一動便用晒衣的鐵鋉代替(耐操好用),

其實我們一度想鋸一根晒衣用的竹竿,好在附近沒賣!!

 

最終要謝謝使我們能順利完成這些作品,辛苦的老師-李貴連老師及紀明仁老師,

感謝老師如此用心的指導!

還有辛苦製作的所有同學們,謝謝大家!你們最棒了!


 

 

什麼?你嫌照片一咪咪而已看不夠?

那不如直接來看現場的吧!


台中技術學院 設三A畢業成果展

展出時間6/1(二)-6/13(日)

地點:校內昌明樓5樓(有電梯可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