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是否有都被人說你唱的比技安差?
您是否每次都跟不上拍子?
您是否想要出名?
希巴辣株式會社歡迎您的加入!
只要聲音夠老,夠俗,夠機八。
我們都歡迎您來錄製我們的主題曲。
熱血吧~~~~~~
因為是demo 所以有點潦草 =   =a

歌詞
香腸伯悲歌
C調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    是否困擾太多  想要一根香腸  掏掏我的口袋
卻都沒什麼    就像我的心情   
老闆   我有學生證   老闆    我有威力卡
當我開店的時候  有個客人上門   叫了一根香腸  烤烤我的香腸
他卻說他沒錢    就像我被倒會   
同學  甘我屁屁事    同學   小本經營
G調
一根的香腸   讓我看見現實   想要叫他SHUT UP  我卻無能為力
倆個人的無奈    都顯在臉上    誰能夠    跨出這一步

好想
對你說

沒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