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終於網路可連的上了!可是我的 IP 分享器還是搞不定.........機車擺爛中......

什麼叫做人數破萬我要脫褲子?.....這太沒天理了吧!這社會還有公義的存在嗎?....這要叫那些暗戀我的馬子們情何以堪阿!!!

 

算啦!

今天就來分享個很久很久以前的網路笑話!....當然,因為圖太多,我就偷懶了....內容也改了點!

這也算是個家喻互曉的故事吧!

(燦:令人懷念的燒肉粽.....讓我想到今年中秋都沒烤到肉......)

( 燦:我已前也是個考生阿~~~~只是超不用功 )

 

(燦:我可是沒爆走過................)

 

( 燦:弱智行為,好孩子不要學喔! )

 

就醬~~~~~

 

 

.......................................................................................

 

(燦:半夜鬼吼是不好的行為喔!...............鬼叫不可能會考得上,只會讓住隔壁的肚南...)

 

 

(燦:如果有這種狀況,通常不會有好事,裡面可能藏針頭阿....或者是撿起來就會有鬼阿姨阿....絕對不會是情書之類的!所以阿宅不要亂撿東西.....)

 

(燦:這就是傳說中的現世報吧!)

 

所以,故事就到這邊進入尾聲..........大家有緣再相會吧 ( 搞定 IP分享器就有緣 )

唉!上次說的〝新學會會長事件簿〞爛尾了...... 因為沒笑點!不好意思ㄋㄟ!

總之!這篇就先這樣啦!

 

 

 

 

 

 

 

 

(燦:他不是如花!他不是如花!他不是如花!他不是如花!他不是如花!他不是如花!他不是如花!他不是如花!他不是如花!他不是如花!他不是如花!他不是如花!他不是如花!他不是如花!他不是如花!他不是如花!他不是如花!他不是如花!他不是如花!他不是如花!他不是如花!他不是如花!他不是如花!他不是如花!他不是如花!.....

只是一樣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