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是千陽號呢~~

那天在一中街看扭蛋機,忽然看到令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東西

海賊王新的系列啊~~~(不要稱它航海王,跟海賊王比起來,遜好多...)

二話不說馬上敗了一個便當的錢....

結果......

 

= =是香吉士...雖然不討厭,不過倒也不到"哇~~~是香吉士"的興奮程度...

因為我的目標...

是這個 

5號的爆炸頭布魯克先生跟他的夥伴拉布!!!!!

沒頭到真是太令我失望了,好歹也來一仙喬巴吧!?

結果在一旁的乾爹(金主),二話不說掏了錢就直接轉了另一枚出來...

 
是綠藻頭索隆.....啊啊啊...不是啦,是三刀流的羅羅亞‧索隆....

 

雖然很感激乾爹的大力相挺...
不過雞腿不是來自肯的雞,吃起來就是差那麼一點啊....你懂嗎??
就像國小吵著媽媽買哈囉凱蒂貓的墊板,結果媽媽卻買了小叮噹墊板,還說:"阿不都是貓?不過一個枚嘴巴一個沒耳朵,都是殘障,你就將就用吧"

這是不一樣的啊,媽媽~~~~

傷心之餘,我還是強忍著內心的失落,幫他們拍了可愛的寫真,

 
這是千陽號的三視圖...其實他是個鈴鐺↑

 
索隆可以拿下來也可以裝在千陽號頭上

 
可能拍的角度不對,香吉士看起來更像變態...

 
↑假如 在漫畫裡面,應該會出現這樣的os吧....

同場加映...

  
千陽號與我失而復得的湯匙.....

話說那天帶著媽媽買的笑臉湯匙去吃飯,吃的太飽連腦子都傻了,白白把湯匙留在餐廳....
過兩天,餐廳都沒有傳來好消息,我猜被清潔的阿桑帶回去給乖孫了,只好哭著跟媽媽在去買一隻一樣的...

只是...怎麼看都覺得不是原本的那隻...你...你笑的好假...你不是小明(誰是小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