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JPG 

這次又輪到我了!早就說機很難接詞...阿朱!你故意的嗎?不過,這次我用回了最原始的手繪,還是這樣最有觸感!      不過還是稍微瞎掰了一個故事。

img525.jpg

 

img526.jpg

 

 img528.jpg

........沒梗......看看就算了!唉最近我的風格老是被批評為靠著下流的方式吸引人氣!真是這樣嗎?

 

然後,對於〝機〞這個字,我還想到了另一個詞彙:  機動戰士。

什麼是機動戰士 ( 激動戰士 )?就是不管大小事情,都會超激動的........爆走王.....我專科同學也有一個外號叫激動戰士ㄝ!炫吧!

 雞1.jpg

 

 雞2.JPG

這就是 〝  激動戰士 - 肛蛋傳說  〞

 

就這樣......本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