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01.JPG

天阿!這是殺小!!!!    田中阿惠仔竟然要暗算范阿誠.........刺客又是我阿 (  .....唉~~~~又是我在賣弄色相了!  )

 

句再來是 梁阿英 歡送小日本回國的圖片 → 話說劇中搭乘鐵打你號,準備攻佔釣魚台........

因為我是小咖( 算是zz咖 ... 墊底 ),所以只能在旁邊揮揮手,假裝說:掰掰.......呵呵!難得正經的表情呢!!

 海角02.JPG

忘了說,這阿英阿的卡棒裡頭,裝的可是最近人氣已走下坡的賓哥愛用 AK47步槍呢!( 不是 KTV 裡頭的第AK47首歌... )總之的總之.....這一切就是這麼神奇.......要我的簽名請排隊!

好啦,不亂哈拉了,其實我是用借位法拍攝........講到這借位法,可不是算數中的加減乘除!而是道道地地的借位喔,這樣講大家有沒有懂阿,就是你先去銀行借一筆錢,然後看好某塊地,再找地主出來訂孤支......最後,地就借到了,因此稱為借位法.......

 

啥?我好像聽到有人在說騙肖ㄟ....唬爛伯.......

不然我就再大發慈悲再敎二招,學會這招就不用去學photo...等等ㄟ鳥軟體了!

一、  真的去插 阿誠 的屁股,然後趕快拍照 → 但你要有那運氣,可以剛好遇到拍攝時機,再來是海角阿誠可能會變成霹靂伙阿誠!.....咦~~~~愛珠意喔!

二、 找張超大海報,然後叫個路人陪你受到更多路人異樣眼光( 一般除了看笑話外,還帶著一點點鄙視與更多的驕傲 ),接著是在海報與鏡頭前找到一個合適ㄟ位置,身體比例要跟海報人物差不多喔,最後擺出白爛的姿勢...........最後,整張照片的成敗就決定於拍照的路人有沒有手殘了!

唉~~~~郎客觀阿!~~~~這樣懂了嗎~~~~這就是青春阿~~~~我也是豁出去了! ( 其實已經沒顧形象了... 我也來去參加邦棒糖算了.... )

Resize of Resize of P1060701.JPG 所以啦 !如果這張照片我往前站,然後又蹲下....就可以創造出我真的靠在他ㄟ肩膀上喔!......( 迷之聲:燦哥你真是帥ㄝ~~~~應該參加非倫海,可是眼神的睡意還是很濃厚喔!好像從來沒有醒過! )

各位有興趣可以到台中酒廠,那裡也是電影拍攝地點之ㄧ喔!

 

 

--------------- 阿燦生活日記( 健忘男 ) --------------- ( 不愛寫日記的人撰 )...... 限制級喔!小朋友要看要請阿公阿罵陪同........

 

 

我的圍巾掉了.....天啊!為什麼?

就在上課的時候,我只不過把它拿來當繩鞭用,它就這樣靜靜的從我的生命中消失了!

天啊!怎會這樣!最恐怖的是 → 消失時間:就在換教室的那一刻 (只是換到對面教室....不到五公尺 )

難道是 → 因為它太好看了,所以被拿走?.......( 一定是有人暗戀我偷偷拿走...不要對我做法術阿  )

難道大家都不知道嗎 → 圍巾是要看人才會帥的ㄚ......( 例如:我ㄚ、還是我ㄚ......  )

總之....我怎會忘記了這短短一分鐘的事情?想不起來阿!剛公~~~我遇到了黃金體驗 (jojo 的替身 )

唉~~算了!再買一條吧~~~~~

 

然後!更可怕的事情發生了,並不是我找到了我的可愛圍巾,

而是我在百貨公司看到了一條一模一樣的!!!

甚麼是〝天人交戰〞?                 這一刻我終於明白了,就是:

 

明明有一條一模一樣的圍巾在我的眼前,我卻沒有勇氣去買下它!

如果能對遺失的圍巾定一個使用期限,我願意用它一萬年...............

就是這樣,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好想買一條一樣的當作沒發生過,可是我好掙扎阿!好怕被同學恥笑( 怎會又是一樣的...你原本的在xxx被發現了!.....)結果,就不買了....因為

 

 

 

圍巾:190 元

恥笑: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