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期待已久的XIBALA IN JAPAN 終於正式開始了!這是自總監 2007 年西安行後又另一個瘋狂創舉【這次算正常】!

本次旅行時間共 5 天,所以可以看到五篇文章外加小東西的番外篇~~~首先先說說復興行空上的食物好了! 

復興空廚(去).jpg 起程就是吃這樣~~~然後也沒遇到很漂亮又玩 BLOG 的空姐【這樣一定沒人知道我說誰,回程篇再補網址】....總之!心中想著非洲人沒東西吃!那這份餐點就很美味啦!沒辦法,景氣不好縮水啦。

山形府視圖.jpg 接著,飛機就將空間轉換到日本山形縣-- 直航喔 --這可是傳說中阿信的故鄉呢!由空中看下去~~~阿~~全部都是白色!傳說中的白色地獄我來啦!【PS‧飛機降落前是不可拍照的喔】,下飛機後,路旁就全部都是雪~~~比合歡山強太多了!對了!鄉下地方說英文不太通喔!

山寺01.jpg 下了飛機後,導遊發給了每人一份御飯團 & 味增湯,然後坐著遊覽車到地一個景點...山寺!然後就在照片這間房子中吃麻薯 & 喝抹茶!順便一提:日本屋內都是用暖爐喔!當時屋外溫度只有攝氏 1度,卻不會覺得冷【此時我只穿著平時在台灣冬天的裝備:短T / 保暖層 / 毛外套

 山寺02.jpg  山寺就在喝茶的對面山頭,因為跟到了老人團,所以沒有辦法親自走一遭!話雖如此,卻讓我想先說一下跟團的重要性 → 跟到老人團...吃好、住好、風景好... 完完全全不適合過動兒參加阿!不過山寺的圖片是經過我放大!實際上兩岸相差甚遠,不要被圖片給騙了~~~

麻薯吃起來的口感還蠻Q,應該是包綠茶加紅豆。  而抹茶是略苦,有點苦甘苦甘。

山寺03.jpg 緊接著當然是自由活動的時間阿~~~所以一定要到隔壁的土產店逛逛,看看能否挖個好料出來。看到這招財貓沒?好可愛喔...又一臉GY樣~~~真的!日本的東西都好可愛喔!不過最吸引我的是那個鬼面具~~唉!光是這一天一路由入關看下來,日本無論是在書報、玩具...上,都可以用的超可愛、超有風格,但是如果直接把這風格轉到台灣,應該會被打槍吧!

不過!我在這邊發現一見可怕的事情:剛剛吃的麻薯~~~這邊也能試吃到爽  ...........  ㄍ  ㄢ 消音中  .....

山寺04.jpg  當然,來到雪地當然也要應景的做個小雪人阿~~然後就是拍拍照阿~~~丟丟雪球【唉~老人團的玩法】,就在這空檔,順便介紹左上角的〝卡棒〞~~那個最小的就是我的啦!一到機場所有人都已為我是要去熱帶國家...事實上是有點估計錯誤,反正我猛嘛!還有兩個隨身書僮 PH君 & SC君當墊背→東西丟他們的行理箱。接著就來吃晚餐啦!

第一天晚餐.jpg 第一天的晚餐是房間內食用定食【與台灣大同小異】,還是兩人一房。客房的服務人員講了一口流利的日文,害我都不好意思對他說:聽隆抹 da su na~~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也能相互溝通。

雖然食物看起來只有一點點,不過還是可以吃的飽飽飽,這邊要介紹一下日本的生魚片,真的比台灣好吃多了!不過以外的東西,我還是覺得台灣略勝一籌【以上為各人口味 / 各人觀點】 

吃完飯後就是泡泡溫泉!再來就是跟小鬼打打牌殺殺時間,所以第一天大概就這樣結束了!

....請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