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星期阿轟的玩具篇人氣大暴走後,我決定也要來公佈我的庫存品!倫......家也要暴走啦!

P1080268.JPG首先當然是來個超超經典款:變形金鋼!

這款模形可是在我小學1、2年級時購買的食玩....經過10多年的歲月洗禮,在經過OOXX雜七雜八的人生旅程...有一天被老媽從不知名的某處找到!~~~~阿母!真是太甘心了阿~~~ 雖然手頭上只剩兩支!但這可是小時後的一種回憶呢。

 變形金剛01.jpg 這就是柯博文啦!記得最初版的變形金剛他就是長這樣,然後密卡登是一支手槍!國小生的等級就是這樣容易滿足,有很多湯口不良、或是有縫....那時的我還是可以玩的很爽。可是!我心中卻有一疑惑?為何柯博文沒有拳頭?

變形金剛02.jpg  我可以很肯定的說:他是狂派一員,但是是誰?我也不清楚 ( 是跟本不知道吧! ).....好吧!就暫時以喬祺姑娘這名稱來形容他!

大家應該看到我畫的箭頭吧!果然配角的變形就是少了一段,就連雙手也還是一樣沒作出來!柯博文殘餘的四支仍然可動,但喬祺姑娘就只有雙臂前後轉.....( 配角就是這樣 )。不過現在的變形金鋼做的都超棒,當然金額也是讓父母親鎚心肝的棒阿!所以,這兩隻我就保持原樣,不修不上色!保存兒時的回憶。

 

 

 

          --------------------------- 魔動王---------------------------

說到這魔動王就又把時間再往後拉到我國小 4、5年級的時後,那時真是超流行這款,故事主題以〝風、火、海〞三元素配合魔法,所以身為盡責的小學生我,當然也是要以模型配合哈比書套+ 貼紙與閃卡!對他的癡迷層度比玩阿魯巴還高!

( 這時我不免會想插花說一下,魔法騎士雷阿斯這篇卡通是不是也是在學魔動王阿?

fire.jpg 看到沒!這就是 10幾年前的無敵火王啦!雖然現在仍有出再版,但是還是這舊的有感情。相信大家看到這張圖片,一定又會想說:拼的真糟!.....沒錯!因為這是我老哥的!而且連護鳥的紅鬍子都不見了!( 所以我用畫的 )不過我是有考慮來整修一下這隻,等我慢慢的把 1/60 的攻鋼武器組弄好再說。

hyper fire.jpg 緊接著又換我的超級無敵火王出來亮相!這款我真是把他當經典款!整個感覺就是帥~~~雖然後續有經過我的修修剪剪,但礙於上色技術不好,所以還是醜醜的,但是又發生更可怕的悲劇~~~~~手部零件斷裂!靠北走勒!~~~~只好狠下心來把他做固定造型!( 虧我還補裝上兩個手掌 ),如果能再出一次這系列商品!我一定會收一套~~~

 

 

 

          --------------------------- 假面騎士  兜---------------------------

假面騎士兜聽說現在在幼幼台放映喔?...回想起小時後對超人係列我特偏愛假面騎士與怪獸超人(鹹蛋超人)...所以現在的最新 DEKADE 我也會看( 跟喜歡看布袋戲的人一樣 )。不過假面騎士我只買了兩款,第一是 PVC 的兜公仔,第二是 SIC VOL.25 假面騎士龍騎黑龍騎士組( 有空再介紹..又是我心中的一個痛 )!

假面騎士01.jpg  假面騎士02.jpg 假面騎士03.jpg

這系列我還是喜歡反派的角色阿~~~~http://www.toyking.com.tw/product/3/Bandai_shf_157190.htm

然後忘了說→ 這款是我兩、三年前買的!跳很快吧!

 

 

          ---------------------------惡搞時間---------------------------

這兩角色最強的也是足技,我覺得這系列的絕招動畫還弄的不錯!所以就惡搞一下啦!公仔+動畫

0202.jpg

絕招發動:需先在腰帶上按下 1號/2號/3號的鈕,然後撥動開關準備擊發。未何一次要按三鈕?故事中沒交待,應該是為了動作好看吧!

                  假面騎士兜.gif0101.jpg

 

阿燦的  XI BA LA IN JAPAN ..... 驅近爛尾阿!下次把它完整補齊 ( 因為高潮就要出現啦 !)....本篇完

------------------------------ 相關介紹 --------------------------------

玩具介紹:http://fashiondesign.pixnet.net/blog/post/24359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