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763_調整大小.JPG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大家好!    今天阿燦不是來幫打廣告!    並不是這家廠商偷偷在我內褲裡塞籃色小朋友!

只是正好超無聊所以來介紹這一味→ 無論站著、躺著、坐著、趴著...都好吃的虎球標...濟眾水!( 因為大家都介紹食記或是遊記!我總不好意思來介紹快炒 100系列吧! 所以選了這個中台灣男子漢口味的東西來介紹! )

P1080764_調整大小.JPG

講到這一小瓶的包裝阿!真是我小時後的夢魘之一.....多麼純普的包裝阿!

為何呢? 因為我自小就體弱多病...容易上吐下瀉又冷到熱到!所以我那聰明的媽媽就都會很自動的幫我灌上一罐!也從此灌出了我健美的身材!

說起它的口味: 我只能說~~~當你看過地獄後,其他的一切都不算什麼了。( 男子漢一生一定要嘗一次的快感! )

直到長大後我才發現媽媽的用心,喝了它後不止能排除中暑.....考試前喝一瓶!包考 100分! 約會前喝一瓶,包準堅強持久! 上班前喝一瓶,整天精神充沛!拍照前喝一瓶,整個人變帥許多!( SJ也愛喝呢!) 重証患者喝一瓶,馬上迴光反照!.....

P1080765_調整大小.JPG

不過說起效用!還真X媽的有效!....不過這種東西應該也只限於老一輩的人會去使用它吧!

比起從前,口感也沒那樣嗆了!傳說中的小鋼炮阿 ...........不過剛剛我都扯遠了!

.

.

.

.

因為我是一個自許為有創意的人,所以剛剛大家有沒有發現到一件事!

是的!

它竟然是隨身瓶ㄝ!多麼跨世代的設計阿!在我小的時後→ 根據我老媽口述:約20多年前它就是這種包裝了...

它竟然是曲線瓶ㄝ!跟可口可樂走在同一個TON調上ㄝ!...以前瓶身上還有浮水印ㄝ!

最猛的說明書就在下面!它竟然是圖示ㄝ!天阿!完全是走日式風嘛!(只是畫風不優,我來畫應該會更寫實!)

虎標.jpg

總歸一句: 超屌到不行!        這輩子就算你沒有勇氣喝一口沒關係!你可以買一盒來保存!

原來,這就是設計阿!

原來,它們早已走在時代的尖端......

原來,這一篇文章跟藥一點關係也沒有!........................................... 完

 

好想分享我前兩星期中〝疔阿〞的心路歷程與照片喔!如果有3人以上聯名要看過程圖!下一篇我就認真 PO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