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終於輪到我了!上次阿轟給我弄個〝段〞字,那我也要來學學阿朱精神,取諧音→ 斷。

那就來首范阿誠的→ 斷翅蝴蝶飛........其實這次掰不出什笑點。

01010100001.JPG

 

就這樣.....也由小唬隊解散專集~~蝴蝶飛阿~~蝴蝶飛呀~~~進入主題!

 

 

故事的開始就在古早的古早~~~~~~當天空還是亮的!肚子還是餓的!當這世界還處於餛飩的時後( 靠北!我不會寫啦! )

阿母說:給我飯!.............................餐廳就出現了!

阿母再說:給我菜!............................肉就端上來了!

阿母又說:給我娛性節目!...........................隔壁的宅男就出現了!

副本P1080977_調整大小.JPG

此刻!一名為愛愛去死團且為了世界不再受困於迷枉的年輕三勇士們!為了人類未來的性福!正踏上了征戰之路!

法師:  ㄟㄟ  ~~兩位( 箭手&劍鬥 )!今天一起組隊去打妹吧!

劍鬥:  靠北阿!法師!.....我們一起打怪一輩子了!今天終於講了句人話!

箭手:  是那團的妹阿?在那個地圖打阿?

法師:  就是〝歹丸誌之熱血柳家韓味新潮流之副本勁食團〞.........( 靠北阿!真有這遊戲誰會玩阿!)

.....於是 愛愛去死團就轉換分流,進入了下個副本!

 

 

法師:  這次要跟我們 PK. 的是男人奴隸團其中的兩名成員。所以我們要分配好工作!

箭手、劍鬥:  是的!一切尊照隊長指示!一起團練!

法師:  很好,那劍鬥你的能力是近距離威力型,那你就先把身邊的怪都拖過來掃光吧!       箭手!你是中距離射擊!你就一邊打怪一邊幫我跟奴隸團 PK. 當然你也是先清掉弱的!     而我就在後面幫你們補魔吧!順便放電去攻擊奴隸團!

..... 奴隸團.....ON LINE .......

法師:  ㄟ~~~怎麼你們來了5個人?

副本P1080973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JPG

法師:  嘿嘿嘿!第一回合怪出現了!是泡菜馬鈴署還有豆牙高麗菜絲!這種開胃的就交給劍鬥你來負責!

法師:  奴隸團!報上名字來吧!

敵 1 :  喔~~~我叫小綠!我還是新手!請多指教!

敵 2 :  恨! 我叫小美!等等就準備讓你們滅團吧!

敵 3、4、5:  我們是湊人數的.....招喚獸!

法師(秘語):  劍鬥你打怪!箭手你打招喚獸!那兩個奴隸團小綠與小美應該會秒殺你們,讓隊長我來處理!

箭手(秘語):  我也想跟小綠、小美對打.....招喚獸長的太可怕啦!

法師(秘語):  你想我們滅團嗎?...小心我登出喔!

..... 奴隸團進攻 .......

 

 

副本P1080980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JPG

小綠:  看我的韓氏海鮮煎餅爆擊!......

小美:  裡面有大蔥條呢!吃了一定口氣不好吧!哈哈哈哈哈! ( 又不是蒜頭!...)

法師:  劍鬥!你血厚!再上......我幫你打一點怪!

法師:  小美、小綠!你們在那高就阿?( 靠北阿! 高就壘~~~~ )

小美:  才剛見面就調查身家阿~~~你查互口嗎?

小綠:  對阿!對阿!

敵 3、4、5:  小帥哥(箭手)!今年幾歲阿?等一下要去那裡阿!........招喚獸群的近身戰....

箭手(秘語):  法師!我快撐不住啦!招喚獸好可怕,牠們的屬性跟我相剋啦!

法師(秘語):  頂多你跟劍鬥換,他血多可以先擋著

劍鬥(秘語):我想我撐不過三秒吧! 

..... 愛愛去死團面臨滅團危機中.......

 

 

副本P1080976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JPG  

劍鬥、箭手:  隊長!大魔王〝達卡比〞出現啦!它還是主動怪ㄝ!

法師:  你們就先擋著吧!   小綠、小美阿!你們有聽過友X阿達這公司嗎?我就在裡面服務呢!( 驕傲中.... ) 我可是人人稱讚的黃金單身漢喔!如果你入我團,未來就靠我養你啦!缺座騎我打給你,缺幣我也給!....... 

 副本P1080981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JPG

劍鬥、箭手:  隊長!要跟達卡比合體的白飯出現啦!這樣我們會更招架不住ㄝ!

招喚獸群:  沒關係!姐姐們來幫你們一起打!我來幫你補血喔( 夾菜給阿宅 )!乖!用力的打怪用力衝吧!姐姐在後面挺你!

 副本P1080982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JPG P1080987_調整大小.jpg

..... 究極混天魔王誕生.......

 

法師:  小綠!你的帽子好可愛阿!借我戴看看!

劍鬥(秘語):  法師!你戴小綠的帽子不就是戴綠帽嗎?

法師(秘語):  靠北阿! 你不懂啦!這就叫做攻心為上......

..... 之後就在一陣混亂中,團戰即將近入尾聲.......

 

法師 → 加入好友...通訊名單!

法師(好友頻道):小美小綠!等一下要不要去另外一個地圖玩  PVP. ,就我們三個喔!

小美小綠(好友頻道):那我們的招喚獸要怎辦?

法師(好友頻道):沒關係!就交給箭手、劍鬥去處理吧!

.....於是!維護世界正義的愛愛去死團就在不知不覺中,默默的敗給了男人奴隸團,並在一夜間滅了團......

 

故事:   終

註解說明:

1.    PK.:就是跟人釘孤隻啦!也可以以團為單位進行。

2.   ON LINE:上線,也可以說即時,例如 周公 ON LINE 就是正在睡覺。

3.   分流:區分練功或是國戰的SERVER名詞

4.   副本:以團練為主的打怪練攻區

5.   團練:由不同能力、屬性的各個成員,合力互補進行練功的一種手法。

6.  招喚獸:由戲中輔助主人公的 NCP 角色之一,外型覺對不會比主人公優,反而有鎮壓的功效存在。

7.  柳家韓味新潮流:台中市公益路上的一家店,廚師是韓國人,一開始我還把他當成黑道大哥!然後他聽不懂中文。不過可以用台語跟他試試!

8.  達卡比:就是熱鍋上的吵飯!並沒有出現愛心圖案或是凱地貓!(因為幫我炒的事黑道大哥!你覺得這兩樣東西配大哥的身份對嗎?)

9.  PVP.:一對一對戰模式,當雙方開啟此功能時,砍死了也不被逞罰

 

 

 

 

 副本P1080978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JPG..附上一張我裝模做樣的圖!

完全跟接詞沒關係嘛~~~~~不過阿朱還是換你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