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重新聽到小智的呼喊了!就決定是你了:殺手熊...呆頭狗..... ( 動作:拋出神奇寶貝球!)

P1090948-2.jpg

靠北ㄝ!這明明就是扭蛋!且那兩隻也太不合了吧!干小智屁事阿?

沒錯!看官,這社會就是這樣的現實,那為何可以丟出可達鴨呢?為何吃一顆仙豆就可以飽足 10天且戰鬥力回復?為何櫻木只靠左手輔助就可以在45度角投出?為何條件如此優的王聰明永遠抵不過一輩子的偷窺狂大雄呢?為何魯夫被打到女兒島而香吉士則是到人妖滿滿王國?....為何這麼多年了,這些老梗還是一直用?

現在公佈活動:下一站,吃飯!(年終最後一次聚餐活動)    抽獎內容!

.............................. 我是分格線 .....................................

之前提到我要作一個有關於扭蛋的禮物,原本計劃方案有數個,但因基於現時考量的折衷下,最後定案是幫苦主(受獎人)買一顆鈕蛋與飲料→這真是叫做有吃又有玩阿!摸剌兼洗褲!      至少 KUSO 程度會比喬欣去年的禮物來的低100倍!請安心笑納。

wu don.JPG 這是一個很平常可見的鈕蛋,只要一杯咖啡的錢,你就能輕鬆擁有。wu don (2).JPG在它組裝完成後,就是這付屌樣!由其是它還能上膛後擊發,並退出彈殼。不過它沒有連發功能,子彈打完了如果沒有撿回來,那就沒辦法補充了。就算你送到聯勤也是一樣愛莫能助阿!!!我已經幫你在彈夾裡裝上子彈了!只要上膛就能擊發喔!子蛋是會退彈夾殼的,所以組裝有方向性不要搞錯了喔。

wu don (3).JPG不過為了表現出質感...所以我很閒的幫它作了一個盒子,並用泡棉割出形狀!整個質感提升許多,整個質感就是不一樣阿。(至於怎樣的不一樣法呢?我想你再去投一顆扭彈,你就能體會我的好了!)。這件商品的價值由原本的 50元變成了5萬元都有可能。( 不過藍筆線條我還是忘記修掉,請苦主多多包含,而且我敢保證全球一定找不到第二件相同商品 ,可說是 JUST FOR YOU )

此刻我就來公佈一下得獎苦主:吳董  ( 請大家熱烈鼓掌.... 反正看到禮品他一定會猜到又是我送的!因為我屌!)

順便來段感性時間(阿燦的告白) →→ 董仔!馬上我就要脫離你的旗下了!當我不在的這些日子裡,你要學會保護自己,這把槍就留給你護身用!當那天忍無可忍時,就用它來悍衛家園吧!底下兩個人靶是我特別為你精心設計的!讓你無時無刻都能磨練槍法以防吳董大酒店發生事端之時,還能憑吳董自身的力量闖蕩江湖路!或是小姐不聽話,也能施以小懲( 例如不上班去看演唱會阿!買不到搖滾區就對客人鬧彆扭....)

wu don (6).jpg

好人靶:專治來店消費不喝酒不叫小姐!氣氛冷到爆!小姐沒錢賺!......我已把錯字圈出!

賤人靶:專治穿衣沒品味,穿老目服接客,嚇的客人紛紛從良,生意清淡!......我已把錯字圈出!

射累了當然要來杯提神飲料。才能繼續奮鬥下去!所以要配合董仔身份!當然也只有同等級的BOSS 可以媲美啦( 其實是因為我買不到董事長咖啡才買這牌! 為何它停產了,原本我打算買一箱讓你帶回家的說.... ) 因此我也幫它做一個三合一包裝。不過吳董我也很貼心的沒將慾毛汙的標簽撕起,這樣你下次才會知道要去那裡補貨。wu don (4).JPG wu don (12).JPG 還真是就~~~~卡哇疑ㄝ! 不好意思啦!我想你也已經發現到我還幫吳董作了一個頭像 LOGO。 董ㄟ!你要原始檔案我可以傳給你喔!還有置入性行銷的網址列.....

所以整組( 不含卡片 )照片大致上就是這樣子wu don (7).jpg

最后來個總結:

扭蛋: 50元

咖啡三瓶:約200 元

包裝盒材料: 30 元

耗損時間與誠意....... 無價  →  友情是不能以金錢做衡量的阿!

下次就來發個得獎人專輯好了!看看會有什麼意想不到的禮物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