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夏-黃昏的故鄉

未命名 -1.jpg

有一天在電視上聽到一個歌非常好聽,就很想找原唱者,

原來是文夏唱的黃昏的故鄉

這首歌後來雖然有余天、王識賢唱過,

但就是覺得找不回以前的年代,還是文夏唱比較好聽,

配上以前唱片科技沒有那麼發達的音樂,

聽起來總是有一種淡淡的憂傷,我找了好久,

終於在某家知名大買場發現了這一個CD

台語懷念老歌,裡面就有黃昏的故鄉,

我想了很久不知道裡面,是不是原唱,想問店員,

又覺得他們一定不知道,因為封面就真的沒寫,

最後,我下定決心買了,因為一片才….29元。呵……

它說有附歌詞,我心想後面,是一大堆歌曲名子,

應該是在CD裡面吧,就買回家打開看看,

心急的我很在意,是不是文夏唱的,打開一看,

~奇怪了,怎麼只有一片CD,歌詞呢?

原來在封面那張紙後面,哇!超環保的,那像有些…..

一看CD上的女人,好有古代的Feel哦,以前的人都長那樣吧!

很心急的放進音響中,直接按第三首,

果然~~是他是他,是文夏啦(哭泣~~~~)

真的我內心好感動,久久不能自己,為了彌補我的朋友,

我在ktv上點了幾首莫名奇妙的歌

(因為是文夏唱的,統統點…..)我在此想獻上這首歌給朋友,

黃昏的故鄉

文夏-黃昏的故鄉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