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茫然不知:形容一個人癡呆、愚蠢,大難臨頭了也不知道.... 好比是蔡依林的〝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處〞一樣的道理!

 

新片預告:大熊與綠之帽人傳( 因海報字體不清處,請點選入相簿觀賞 )

上映時間:8/7 早場起

修改封面拷貝.jpg 

 

劇情介紹:

這次的故事,要從大熊在後山撿到一株小樹苗說起……

大熊: 做A夢!你看阿!我抓到一隻好奇特的生物!我要把他放到網路上賣錢...

1.jpg 

做A夢:不行阿大熊!我現在超餓的,我要馬上吃了他...

2.jpg 

突然間敬香亂入!

敬香:不可以!他這樣可愛,我們就把他養著,光別人來參觀的收入可以賺更多呢!

3.jpg

於是,大熊背著媽媽偷偷養著一株小樹苗、多拉做A夢用「22世紀成長激素」將小樹苗變成一個小男孩,取名為「芝寶」。然後就在夾雜著收入與一票與本電影無相干的雜人亂入之下,大家一起過了一段幸福快樂的日子.....直到某天!!!

4.jpg 

芝寶發現了一樁不可告人的秘密.....

大熊:沒事!一切都只是你的幻覺,我只是跟敬香蓋棉被純聊天......反正在不久的未來,她遲早都是我的女人,我只是把彼此的關係往前提,沒什大不了的.....

5.jpg 

突然間,芝寶爆走了!原來在長期的相處下,他對敬香的愛苗也日益增長.....而大熊卻茫然不知這件事情,所以本文的〝茫然不知〞四字就這樣出現了!

芝寶:大熊!  你竟敢玩弄我的女人! 我好怒阿!

6.jpg 

轉眼間,芝寶忽然身形開始轉換,由一個小男孩轉變為一個綠色的巨人( 正確來說要叫他〝綠帽人〞),芝寶怒吼了!!!

7.jpg 

這一段由愛生恨的故事,就完完整整的呈現在大熊眼前,這下子芝寶爆走後,地球是否會有什麼危機呢?

8.jpg

芝寶,究竟蘊含著什麼潛力?

後山,到底深藏著什麼秘密?

宇宙遠方,綠色星球又將爆發什麼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

 

 

(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一定是上天捉弄!不過還是請大家去電影院看看正版的 多啦A夢 大雄與綠之巨人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