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蛋卡片2.jpg 

這是老姐要我幫忙做一張給小朋友的勞作!

原本是要我設計一個相框,她要在聖誕節時請小朋友帶一張 4*6 的照片,大概在上個顏色...施工時間約20~30分鐘即可完成的一件簡易勞作品。而我就弄了個 a3 大小,又結合立體書的結構,整個張開後可以站立!

當然,因為我的畫風一定會被家長討厭,所以請阿轟幫我畫一個插圖,就又出現 roby (應該拼對吧!)...希望這個東西不會被老姐打槍!當然印出給小朋友(臭小鬼)塗鴉時,我會給黑白版本!

這篇好正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