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了阿!今天來講個兩小篇!

【篇 1: 人生的走馬燈】/【篇2:永遠的彩虹眷村】

尤其是在這情人節的夜晚!我在這邊發網誌.....真是百般無耐阿!

 

【篇 1: 人生的走馬燈-拾荒者理論】

P1080937_調整大小.JPG

情人節~~~ 就在今天開會中,公司的媽媽群們突然打電話給我→(50幾歲阿姨) 阿你是忘記今天要送巧克利喔!我們一票媽媽在等ㄟ!........ 我●尷尬中.... 又是一年中不知到要送幾次的人情巧克力阿→ 情人節送人情巧克力!!  回正題。

大家一起喊:拾荒精神!永續長存!

是的!這就是在垃圾堆裡撿寶!

這是一種想法與概念,好比是在回收場裡會發現到不小心被丟掉的巨額保險箱、或是前朝級的古董商品....

當然,這種發生機率可能只有萬分之一,或者更少! 前提是→你需先擁有知道它是寶物的知識,並能加以運用。 ( 可以去買鑑定卷軸 )

在這彩色的人生走馬燈中,

你不知隨時會撿起什麼?獲得什麼?或是遺失掉什麼?

雖然會撿到不喜歡的東西,但也要想辦法將它運用在走馬燈上,或是不要讓它影響到走馬燈的運轉。

回到初衷,也就是你必須主動在恐怖箱裡伸手打撈!   ( 絕對跟轉扭蛋的感覺不同! )

而好東西往往卻遺留在大家遺忘的角落中!需要努力的去撿拾

撿到就是你的!..................... 靠!這是我老派的回憶錄嗎?

 

 

【篇2:永遠的彩虹眷村】

P1080918_調整大小.JPG 

這是位於台中某眷村的彩虹眷村......

當然地址就在台中的某眷村.....這不是廢話嗎!

然後這裡的特色呢→ 就是牆壁、地上塗滿了老人家反普歸真的插畫

另一個特色呢!就是妹多!.....阿朱!可以去逛逛阿!

P1080914_調整大小.JPG

其實這邊還蠻小的,只是聽說這邊的住家快要被拆除,所以要來逛的人要趕快!

對喔!隔壁好像是嶺東

P1080919_調整大小.JPG

阿朱啊!看到照片沒!我去的那天真的幾乎都是 清一色 妹阿!

所以好酒陳甕底! 妹照片一定要最後才放.......心機真重阿!

不過情人節看妹照→ 一點 high 的感覺都沒有,反而好 down 阿!.....今天我也收到男同事給的人情巧克力!

P1080917_調整大小.JPG P1080921_調整大小.JPG

就這樣!如果有哪個眷村也要畫圖拼人氣!

請到 xibala 指定找我!....以我的畫風一定讓你全台獨一無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