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040.jpg

(本篇內容與照片不符,內不含任何18禁,敬請安心觀賞)

許久不見了,各位親愛的看官們!

還記得上集提到哪邊嗎?

什麼?忘了?!沒關係,看個VCR回顧一下!

http://fashiondesign.pixnet.net/blog/post/25566802

好!讓我們回到現場,跳一下!

(關於跳一下這個梗,轟轟在台北捷運有用過,不過講完一轉身,正後方站了不認識的人,粉糗!)

 

喔!對了,這個單元開始前要先喊一下口號,「轟轟的小房間,大家一起開房間」。

 

第二天,使大斗!!(仿日本節目)

 

 

這天,在冷氣強的很過份的被窩中醒來,明明外面豔陽高照,可是室內卻像待在冰箱裡,為什麼不調整溫度?問的好!因為他房間的溫度怎麼調不是很冷,就是暖氣,沒有中間點好極端啊啊啊!

 

所以睡覺時只能呈現一顆頭外露的狀態,我動也不敢動,深怕被子裡得來不易的體溫會被冷氣阿飄帶走。

img859.jpg
因為忘了拍房間內部,改用手繪方式帶大家重回現場

 

其實這間飯店乾淨度我給它五顆星(滿分幾顆?請不要留言問這個問題,我先回答:五顆),如果在意空間也許會嫌太小,不過該有的都有,浴室也是100分的乾淨(這題滿分是100分,也不用留言了)電視也是無敵好看,明明都是看「型男大主廚」可是在飯店看的就比較好笑,不知道為什麼?

 

梳妝並吃了附送的極簡自助式早餐(因可選擇的菜色不到10種故稱極簡)後,背上行囊進行最終日最大行程-玩具展朝聖。

 

 

下了捷運,一陣熱風迎面而來,如果不撐傘一出室外是會馬上烤焦耶!!!(好像也沒這麼誇張)到展覽現場一看,只差沒當場昏過去,長長人龍在豔陽下爆曬,當然五分鐘後我們也變成人龍之一;排隊排得很燥熱,我心中的那個陰暗面都要浮出來了,很想心一橫,用三百壯士大絕招,邊吶喊邊把前面的人衝撞倒。

 1 020.jpg

 

進會場後室內溫度沒有辜負我對它的期望,涼的咧!(這句不是髒話)

1 022.jpg

 

接下來請看官們自行取用,因本篇只提供鐵腿行程之心得分享,如玩具展照片有嫌不足的部份,請上網搜尋「2009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感恩啊!

 

1 062.jpg
可愛驚叫度破表的公仔啊,只是單價也是驚叫度破表

1 043.jpg

上下這兩張都是可進入佯裝公仔的立體看板盒

1 044.jpg

 

1 047.jpg

這女的使我莫名的被她的性惑外表給吸引

1 056.jpg

經典到不能再經典的老夫子

現場有來自日本、香港、還有其它國家的公仔作品,有些設計師也親場,耳邊不時聽到英文加雜著粵語,根本是一場小型外交會啊!

 

逛完玩具展之後,本人就開始進入靈魂出竅及雙腿不聽使喚的模式,以致於接下來逛街之旅,我只能眼巴巴的坐在店家門口等快樂的黑欣欣返航。

 

再來是好物分享:

 

1 371.jpg 
從旅客服務中心拿到的飯店指南,美中不足的是,拿成日文版,好在飯店名稱是中文

1 347.jpg

一直在拿紙贈品

1 277.jpg

ppaper賣的我很欣賞的設計師gray baseman小公仔,才100元

1 267.jpg       
設計師是個外國正妹,不過我沒記得名字
販售員說買這款可以給設計師簽名,不過買到後我跟黑欣欣就走了,完全沒想到要簽… (沒有感情的台灣人)

1 368.jpg
可愛又夢幻的molly啊!

 

1 349.jpg
店員小姐看我獨自一位女性還養貓很辛苦,
於是送我一頂紙皇冠,讓我享受當女王,喔,不是,是公主的感覺

1 357.jpg
好東西要先給少爺享用,戴上後,如同帝王般的舒適,少爺開心到睡覺了

 

1 367.jpg

轟轟不露臉示範戴皇冠照,很怕一旦曝光,希巴辣部落格湧進太多人次導致故障,這樣就不好了
ps.扇子也是在會場拿的,日本新電影的宣傳品

  

還是老話一句,喜歡這篇的話,記得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