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轟轟的小房間,大家一起開房間!

 fl1.jpg

暑假同事去令人羨慕到流口水的香港迪士尼玩,回來則帶了很神祕,「只有擁有某種東西的人」才可以得到的禮物。

那就是…鏘鏘!立體拼圖。

fl3.jpgfl4.jpg

fl2.jpg

為什麼說「只有擁有某種東西的人」才可以得到呢?

因為,只有像我這種粗工、勞工級的女性朋友,才會擁有這樣神奇的東西

沒有這個,可是不行的唷!

好,廢話不多說,馬上來請神奇的東西出場

※看起來很利害的尖嘴鉗一把※

fl5.jpg

(啊…啊…好利害啊)

 

另外今日所需的材料還有…

一度贊的手一雙

fl8.jpg

嬌生慣養的貓一隻

fl9.jpg

 

再來我們的步驟就是…我才不告訴你!

 

啊?妳說什麼?沒有分解步驟?那妳這篇文章發心酸的嗎?

喔,親愛的別心急,那是因為這零件就是拼圖的關係,你有看過拼圖裡有步驟說明告訴你A拼完換把B拼隔壁然後再找出C拼上去的嗎?告訴你怎麼做就破梗啦!就不好玩啦!這不是模型,OK?再重覆一次,這不是模型,OK(這也不是肯的機)

 

fl6.jpg

那要怎麼進行?基本上,它背後是有附圖的,不過對於立體3D圖觀念只有嬰兒等級的轟轟,是完全派不上用場,憑著堅強的意志力,還有對於組裝的熱忱,我還是完成了,只是過程在我陷入苦戰的時候,就這麼讓它順過去,忘記拍…

在這過程中還有一大段插曲,就是當我高舉雙手歡呼「喔耶史!我拼完」的時候,眼球一翻才發現,「我的葉子沒裝上去」,剎時,我忽然領悟了「整組壞廖廖」是什麼樣的感覺。

好在後來還是救回來了。

fl7.jpg

所以要完成一個有初戀酸酸甜甜滋味的吊飾,然後送給情人,真不是件人能做的事啊。

總之,做人也不能太鐵齒,一拿到這個禮物的時候,我對同事說,看起來很容易嘛!不用十分鐘啦!然後我因此花了近兩小時才裝好,途中一度對人生失去希望,還好我走過來了。

本回轟轟的小房間就到這邊結束啦,大家下次見!

 

(下回預告:台北鐵腿藝文少女之旅,敬請期待)

 

後台:中間在材料處不是有需要用到貓?

哈哈,那是自以為可以十分鐘完成不自量力轟轟,想在幻想速速完成後,邊露出嬌傲的嘴臉,邊撫摸貓咪所需的材料啦!

結果…還不到十分鐘,愛貓不耐煩,便擅自離去了,嗚!

 

 PS.喜歡請給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