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喔!~~~~~~  踢靴的設計比賽又要開使了!   靠腰阿比賽格式沒一個懂的!
1.文件大小請設置為A4大小. 請使用CMYK模式.......殺小!看不懂!
2.一律採取單色圖樣.並請以K100黑色填
.......一樣還是殺小!看不懂!
3.交付檔案格式為一式兩份(如要合併壓縮.請採用.rar 格式
)
一份為JPG格式( 請壓縮至500K以內 )  一份為向量格式( .ai .eps
皆可).......終於有我看看的懂的 jpg 三字!
4.線條勿使用過細( Illustrator至少0.5pt以上
).......怎樣算大小啦!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天若有情天亦老!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網路相遇亦不知阿!........................不知我在胡扯什麼!
不過,此篇是由真人真事改編.....內容還算不上可歌可泣,但卻是驚天地而怒鬼神阿!至少連在我電話那頭的她也怒了!

話說:上帝創造萬物,地求上有無數的生命,每個齒輪都有它的價值與目標,每個人都要去尋找屬於自己心中的寶藏。此話果然是真實的,在我的生命當中,就真讓我遇到了貨真價實的案例!....我室友!{#emotions_dlg.emotion_016}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快速拆鎗!

無限能量飛踢!

又見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的新片!
這次他是扮演著一個以色列人,但是戰鬥力已經不是人類等級,比美超級撒野人!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故事大綱:
某天! OPEN 將三週年慶.....大家決定要以疊羅漢來慶祝!

然後!小竹輪在成功登高的那一刻放個臭屁!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一天!這裡是淡水老街!遊客很多!
而我想記錄的是這天這站行程的結束,當然還有講一下 → 阿給很好吃!魚丸也很讚!
在日落西山的這一刻!彩色與黑形成一個對比!
當一切都陷入黑暗後!熱鬧的人群也將漸健散開來.....慢慢的一切又回到原點。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太久沒放圖了~~~怕大家忘了我~~@@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