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若有情天亦老!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網路相遇亦不知阿!........................不知我在胡扯什麼!
不過,此篇是由真人真事改編.....內容還算不上可歌可泣,但卻是驚天地而怒鬼神阿!至少連在我電話那頭的她也怒了!

話說:上帝創造萬物,地求上有無數的生命,每個齒輪都有它的價值與目標,每個人都要去尋找屬於自己心中的寶藏。此話果然是真實的,在我的生命當中,就真讓我遇到了貨真價實的案例!....我室友!{#emotions_dlg.emotion_016}


但是為了保護當事人的名譽與人生安全( 我就是當是人...怕被滅口 )!所以無法公開阿宅超帥氣的照片!......不過大家可以期待經過我特殊處理後的 picture!然後怕有一天這文章經過轉載後留落到他手上( 如果我還很雖小的跟他住一起 )他也找我算帳時.....只要看到我沒有再發文,那就請大家每日中午為我上炷清香吧!


這是模擬宅宅的樣子!大家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他有著一頭烏黑的秀髮,還中分呢!...其實本人是短髮,跟本沒中分,是我怕被滅口
然後宅宅有超大癡呆魚眼...實際上他有戴眼鏡!而到底是不是魚眼我就不可考了,根本不削正面看他!

肥肚子...真的有
腋毛...
標準配備
褲子...
房間內外只穿四角褲 →  馬的把宿舍當你家阿!你可以穿這樣去全家阿!.......不過今天聽我同事說他住宿的地方有溜鳥俠,大俠勝利了!還光明正大用吹風機熱烤自己的鳥鳥呢 → 會變大鵰嗎?{#emotions_dlg.emotion_012}
藍白拖鞋...
這算愛用國貨還蠻有品位!可原諒!


然後!究極的幻想圖就出現了!......忍不住想唱:我愛宅男!宅男傢伙食好......



真的可用一句話來形容他:
真他媽的這輩子沒見過這麼有型的人間禽獸阿!上輩子我到底是做了什壞事阿!...
我失言了,幫我消音。




然後宅宅回家後最喜歡玩的電動就是現在熱門的 阿宅三缺一 與超無聊的 三滴擬真撞球!... 妄想幹掉柳幸美嗎?
其他興趣應該還有看 不霹靂布袋戲 、看看電影、寫寫書畫阿!....幹!我快屁不下去了
總之,只要下班就是坐在房間位子上!假日還是在位子上!風吹雨打火山爆發天搖地動宇宙毀滅..都在椅子上!我都由衷的想叫他神人了!

不過,只要他打撞球就還可接受,但是一玩起 三缺一 !我這號稱超有氣質的阿燦!也會有一股怒火從心中竄起。


而且可說是時時玩、天天玩、坐著玩、躺著玩....怎樣都玩不膩!
難道!他在 三缺一 中找到真愛? ....這是傳說中的 4P 吧!( 上網查知識 4P4C ) 而真愛 → 應該是臻愛吧...我公司付近的 H 店
然後!最另人厭惡的就是每此都會玩到一半時開始鬼叫

幹林良ㄝ!

碰殺小ㄝ!

機掰ㄝ!

主摸啦!

甲瞎?HO DA 裡夠甲跨埋!................

靠!吵死人了!怎這種人會是大學畢業生啦!
死和尚一枚....然後還用著超可笑鈴聲:海賊王最新一季主題曲( 恐怖島 )、台語老歌....有10幾年前的都有...

林北差點精神崩潰!有機會再偷偷錄音吧。


打完這篇!覺得我ㄉ氣質跟我說掰掰!
如果本篇回覆答到 50人以上!我就冒險為大家揭露宅男的真面目....... 有死的覺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