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輕的你走了,  正如你輕輕的來;
你輕輕的招手,  作別西天的雲彩。

 

阿宅走了.....他離開我們了!可是他不是偉人,所以無法精神與我們同在...... ( 我也不想同在...有意識被強姦的 fu )

可是這一刻,我後悔了!我為了我的懶惰後悔!    早知走的如此匆忙,那就早點多去偷拍他的照片!後悔也來不及了。

回想起這半年來,跟你說過的話....10句之內!

但你說的話!10句有九句是髒話!我忘不了....跟個智能出現障礙的人一樣

你的手機鈴聲!真他媽的好笑....什鬼台語歌!...還好你沒用電動夾子

還有其他的點點滴滴...都是蠢事

最重要的!也是我最想感謝你的!就是有你的出現,改變了希巴辣的人氣...因為我出賣你反而得到了許多迴響!

最後!為了紀念你!我要公開你的照片!願你一輩子都不會再遇到我,地球是很危險的!滾回火星吧!

就用惡搞來紀念你!

 

 

   輕輕的我將離開你 請將眼角的淚拭去.....太開心了
  漫漫長夜裡 未來日子裡 親愛的你別再宅下去
  前方的路雖然太淒迷 請在淫笑中為你祝福
  雖然迎著風 雖然下著雨 我在風雨之中念著你.....因為你是神人

#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會更加珍惜自己
  沒有你的歲月裡 我會保重我自己
  我問你何時滾出去 我也輕聲的問自己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不用到冬季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不用到冬季

Repeat *,# #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不用到冬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