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這樣的人生,其實你並未看透

  你既渴念也厭棄,你有些痛恨自己

  於是,你沈默…

  而你的沈默就是筆

      http://www.tmoa.gov.tw/b/b01_1.php?id=2197&types=1&m1=0&m2=0&m3=0

 

這星期看了這個展,在還沒看過網路介紹前,我一直想著:

     靠腰!這人怎這樣的無聊!

     阿是怎樣!這樣子走來走去之後,也能算是個作品喔!

可我心中反而是想追求一個真相 → 他為何要這樣子做?動機是什麼?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或許對心中的迷惘沒有答案,或許是對生命已充滿厭倦感,就在我上 google 查詢後,

看了內容才知他要表達的是: 生命

而我蠻喜歡他最後的一段話 ( 感同身受吧!):

「面對這樣的人生,其實你並未看透。你既渴念也厭棄,你有些痛恨自己。於是,你沈默…,而你的沈默就是筆。」

 

而藝術創作又不像是漫畫或連續劇,

作者想表達的內容跟讀者寮解到的不盡相同,也就是所謂的 錯誤認知。

有些感受還是要透過言語、行動才能完全的傳達給對方知道。

好比是我愛你,但我只畫一顆心,或許你會猜成公益活動....之類的答案吧!

.

.

.

那大家知道我想表達什麼嗎?看下圖吧!

.

.

 

下篇預告:        新系學會會長開學週記                    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