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流行什麼?      ..............看〝海角七號〞

怎樣看最酷?        ..............颱風天看最酷!

姑且不論這片子的內容安排,我只有一句話想跟茂伯說: 茂伯!~~~~ 你最屌了啦!

我都覺得 范逸城 跟 茂伯 比.....請幫茂伯提名奧斯卡金像獎吧! 

 茂伯語錄: ( 我只記得三句-- 台語 )

1. 罵范:幹!死因仔~~軋我背出來!ㄚ你郎造啊!我掰咖ㄝ,我喜妹安抓進去...( 大腦中記得應該是這樣 )

2. 罵馬:幹!夭鬼又假細粒...會彈 bass 了不起喔........

3. 罵誰我忘了:幹!我是國寶ㄝ!我就是要上台啦!..... ( 經典中的經典 )

總之要去看啦!....改天來弄個 茂伯後援會!

 

當然本篇不忘惡搞插花的錄一下音,因為我很低調....所以這次要聽自己播吧...( 氣虛版 )

 -------------------------------  分隔線 ---------------------------

回到原話題,為何颱風天看電影最酷?

所謂〝事出必有因〞還不都是這星期( 九月底的最後一個颱風 )的蠢事!

話說:星期六回台中上課.....天氣真是晴郎阿.....心中想著:明天八成天氣不會差到哪邊去!

可是,事情並非如帥人所想的那樣簡單,馬的!星期日我跟家人吃完午餐後,搭車來到台中,

準備坐火車回北部,殺小朋友的哩!火車停駛了!國光也沒了!阿~~~現在才快要下午三點半ㄝ.....

算了!那就來去看電影吧!......此時華納人也真多,看海七的場都爆滿......

就在電影結束後已經 7點初,好吧!風雨有點微大,搭車回家吧!

蝦米啊!回南投的車( 野雞車 )....→ 停駛!!{#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啊是怎樣啦!風雨都比午後雷陣雨還小.......劉院長  你好樣的!

回不了家了...... 當時....還心想著:要不就睡火車站、要不就睡地下道

經過一陣迂迴後,最後是由老爸開車載我回家過一夜....... 隔天再跑一次台中

唉!聽說這星期六日又有颱風.....該不該翹課?掙扎中阿............

-------------------------------  分隔線 ---------------------------

 好啦!相信大家都有看到我超有誠意的照片吧!希望不要人氣狂跌啊!

下面這張是我很喜歡的 the rock ( 巨石強森 )

當初看 WWF 時,他的眼神真是超屌的.....好懷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