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上.jpg 

正奉最後一星期!最腦人的包裝作業結束,總算是可以摸個小魚,稍微休息一下,所以回想起上次有提到要來發一篇有關於轟大帝的文章,所以來篇開箱文吧!

P1100070_調整大小.jpg 

這次我一下子就買了兩盒!將近 600 台幣就這樣瞬間消失....超心痛的!不過還是來彈彈主角機吧!(以下都是素組!上色又要再等另一個十年後! )目前最新的 BB 戰士三國賺已經進化到出現青龍、白虎、朱雀、但是還沒有玄武....的新鎧裝。

 孫權 & 堅_調整大小.jpg 轟大帝孫權,可以裝備上孫堅的鎧甲...其實是以一個人型套用兩種人物( 騙錢啦! )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錯!男人就是要靠心取勝!

距離期末~~~~還有三個星期阿!作業真多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一直覺得昆蟲非我族類,在它的眼裡跟本看不到情感,

但看完這個影片,我超感動的,下次,我若是碰到他的兄弟時,

我想我會手下留情,叫他們先表演一段。要人做已經很困

難了,何況是蟲子,真是奇妙中的奇妙呀!

但,我懷疑那是機器蟲,也許是電腦控製的啦~~

 ps..影片取自網路上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終於重新聽到小智的呼喊了!就決定是你了:殺手熊...呆頭狗..... ( 動作:拋出神奇寶貝球!)

P1090948-2.jpg

靠北ㄝ!這明明就是扭蛋!且那兩隻也太不合了吧!干小智屁事阿?

沒錯!看官,這社會就是這樣的現實,那為何可以丟出可達鴨呢?為何吃一顆仙豆就可以飽足 10天且戰鬥力回復?為何櫻木只靠左手輔助就可以在45度角投出?為何條件如此優的王聰明永遠抵不過一輩子的偷窺狂大雄呢?為何魯夫被打到女兒島而香吉士則是到人妖滿滿王國?....為何這麼多年了,這些老梗還是一直用?

現在公佈活動:下一站,吃飯!(年終最後一次聚餐活動)    抽獎內容!

.............................. 我是分格線 .....................................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腦中又回想起這個問題的對手在那邊?〞

想想我看過的連續劇劇情,總是會安排兩個男主角與一名女主角進行著 3P愛情戀曲,然後再插入一女配角在旁擾亂!

不過重點往往是弱勢的那個男主角總是能夠適時的練出另一大決招,老套的一直把女主角從另一男子身邊搶走,就這樣一來一往的讓故事有高潮起伏!

人生嘛!就跟戲劇一樣,但誰才是真正的對手導演並沒有告訴我,該搶或被搶走的〝女主角〞是什麼東西我也不知道!

獨角戲演久了,觀眾也膩了!..........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注意:希巴辣版權聲明,以下的作品,

皆是有版權的作品,請勿隨意轉貼哦

~~希巴辣感謝您的配合~~~

------------------------------------------------設計 NO:1--------------------------------------------------------------------

WHATS.JPG 熱血潮 POLO 衫

 POLO02正.jpgPOLO02背.jpg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 080.jpg 

美味星球,食癒系樂團,聽過一次就無法拒絕被這神奇星球的吸引力給吸住。

 

 

先講講什麼時候接觸到美味星球這個樂團,要從可愛的主唱Niggy談起;去年開始常常去看她的部落格,除了覺得Niggy很正、欣賞她可愛率直的個性,並且網誌文章還有女生最愛的衣服穿搭分享可看,直到某天,她在網誌裡透露她組了個新團,這才讓我眼睛為之一亮,一陣子之後,又公佈她與美味星球樂團將來台中勤美誠品表演的訊息,這麼難得的好機會,剛好又離我家近,不去就是對自己殘忍,但事實上,當時從未試聽過美味星球的歌。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全聯先生主持電視節目了!雖然每集只有短短的 8 分鐘!但是每次看到他的臉就覺得好笑!

宇宙人-太空警察   ...  他也有拍ㄝ!我最喜歡只穿內褲抓肚子那一小段!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