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請用台語發音.....我是正港的台灣人!

!是雜普仁的第二生命,
除了掉髮與禿頭外,它可是男性最生命裡最重要的一環。

在雜普仁的一生中,除了要五子登科外,更需要有一個美滿且性福的家庭。
家外的工作要作,當然屋裡的工作更加要作,
身為一個頂天立地的雜普仁,蝦米雄勇?就是咱們有一個健壯的腰!
靠這個腰,吼爛有一夜九次也不會累,吼心愛ㄟ雜某叫到從這暝直到隔暝
成就咱雜普仁事業的公狗腰,吼雜某狼對你愛尬凍袂屌......

無論你技罵洗〝咖骨沒力、龍骨沒洞逃〞造成既罵沒兩三下就抓出來了!
不湯怕見笑、不湯怕丟臉!人生海海、海海人生!
腰痛不是沒藥醫、不通後你的後半輩子,變成只剩一張嘴巴....
來!技罵馬上拿起電話,直播本台的訂購專線
0800 - 111766 靈北泠泠 - 邀邀邀去了了
指名:XI BA LA  靠腰丸
外捕頭ㄟ記的要加 04 啊!

 

............................................................. 冷到不行!

 

怎辦!又開始走上了復健之路了!真是整組壞了了了!

光是今天被中醫推骨,就造成了我近期中最大的恐懼......

話說阿燦我天不怕地不怕,別人打針我是從不扎眼......

可是,今天的推骨師!在我的傷口痛處狂壓........喔~~~~好強的力道喔!

喔~~~痛到心坎裡去的靠北.........不過我忍了下來了!

這種痛,如果要我打個比方,我會說:

比被馬子批腿1萬次的心痛還要痛、比被公車碾過還痛、比被人恥笑不持久還痛上一萬倍(當然都是我在恥笑別人...別誤會阿!).....

總之!星期四又要去推一次........唉!有誰能體會到我搞笑中的那一絲絲哀愁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