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遲到了!遲到了!.......早已過了 10/31日啦!....不過心意最重要!

不過!這篇是代 轟仔 發的....唉!期中趕作業中.......痛苦阿!

========================================================

 

接下來是我個人的回憶錄了,

在做著超白癡的網業作業  http://web2.ntit.edu.tw/~s33963041/ 時,讓我回想過去曾經到新竹的薰衣草森林遊玩!

去過的人應該都知道,那邊放了兩支熊供人參觀.......

剛好超白目的我就對熊做出了下面的舉動!

年輕就是要敢玩!

當時,正好有個阿弟(....應該約五、六歲吧...)對著爸爸說:熊熊!有熊熊!

當他回頭看熊時.....天真的阿弟傻眼了!哈哈哈!

可能心中對熊那可愛的幻想瞬間破滅! 正被我壓制中................阿弟!拍謝阿!

 

PS.其實我還嚇到許多要跟熊一起合照的路人 A、B、C、D....... 我是戴口罩的暴走族!

請好心人幫我推薦上首頁!感恩!.............................................不要臉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