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朱朱.jpg  轟轟兒.jpg

終於完工了!XI BA LA 首創第一款正式生產卡片出爐了!

一共有四款!作者包含→ 阿朱、阿轟、還有擔任壓軸的我 ( ......哈哈哈!... ) 真的是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風格!

講到卡片量!因為金額有限( 負債中... ),所以發放方式有許多方法!當然!如果沒有拿到阿燦製卡片也不要傷心!期待下次更好的活動! ( 做 T-SHIRT 好了! 還是我來賣公仔 )→太不要臉了...by轟

1. 本篇回覆:只要你留言支持 XIBALA ,在附上通訊地址,我們就為你寄出卡片 ,限本島內喔!12/20前截止( 當然不能指定要那個人設計的卡片!一切都是靠電腦選號,很公平的! )

2. 台中市內不定時亂投:只要你運氣好!就可遇到阿朱、轟轟、阿燦的本人喔!( 還可以順便要到簽名喔!)

3. 1張五塊錢便宜賣:郎客官阿!給我討賺一下麻~~~~~

以上內容,如果大家還是沒有拿到卡片,就請等待下次了 SORRY 啊!..... 阿燦缺錢跑路了.....

 

 

本次設計理念:先研究不傷身體,再講求笑果...... ㄟ....好像不太對!

反正就是以環保為導向!兩面都是光滑面 → 可一用再用、一寄再寄!今年你收到這卡片時,可以溫馨個一整年,然後在明年度的聖誕節前夕時,將卡片文字清除掉,就這樣糊裡糊塗的再寄給別人!!!既省錢又環保、送禮自用兩相宜、好看好玩又好用! ( 但是本站不提供油性原子筆與酒精,請使用者自行準備 )

 

各位!重點來了喔!

請準備好鼓掌............ 阿燦的卡片要出現了! ........

李龍龍.jpg

哈哈哈!很有我的風格吧! 自 HIGH 中........

可憐的全聯四枚死小朋友被竄位了...............( 好不健康喔 )

合體計.jpg
還有合體版呢!

總之!趕快留言喔! 

 

新文章從下方開始,記得去點來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