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026.jpg     

唷呼~~又到了"偷懶的轟轟時間",啊不是啦,是"韻釀已久的轟轟小房間"

常來follow新文章的你們應該知道,這個我獨家私人的小房間太常出現,
如果導致紅太快,光芒蓋過阿朱跟阿燦的話,對他們來說很不好意思

 

 

好吧,回歸主題,今天介紹這篇,是朋友突然發現我傳給他的照片裡面有我的小包扣作品,

臨時想來篇舊作回顧...

都說是舊作,很多其實是剛完繡線時候,小朋友等級的作品...

放上來不怕妳笑,人都有過去嘛!!!!如果你笑了,就當做功德好了(我還真悲觀)

 0 002.jpg

脫窗企鵝VS小鴨、小鳥傻傻分不清楚

這個是剛買到包扣材料,一時手癢加上妄想能做出高手級圖案,結果...結果.....差強人意啦!

充其量還是靠背景底紋撐場面囉!

 

1 0012.jpg

小熊好像也是企鵝同期生產出來的,很明顯看出當時我是如何不知天高地厚,一心追求可愛的境界....

但是比起前一個地方好的是,"小熊眼睛沒有脫窗",很值得你雙手拿出來拍個幾下。

 

1 00123.jpg

拍的很棒的近拍.....

不知道為什麼就做出心被囚禁的圖案,可見感性這個特質,從那個時候就悄悄的植入我腦子裡....

 

 1 0024.jpg 

相較之下,旁邊那個房子的搭檔-無葉樹,似乎來亂的....

 

img0026.jpg

這個也是練習作品,當時還是個閒人,下班沒事就刺繡縫東西,內心的縫紉魂不斷沸騰!!!

感覺我好像賢慧到可以嫁人了呢...少來

 

同場在追加↓

12.jpg

在找包扣的同時,竟然發現以前做的別針,而且可怕的是....這是什麼時候做的,連自己都忘了!!

驚訝之餘不免開心又省下一筆飾品費了,哈哈!!!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玩一下~~~

 

就這樣啦,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