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追加的白爛影片!   蝙蝠俠大戰藍藍路    好白癡喔!

恭喜今年度最佳苦主...... XXX ....容獲本屆最佳滖運獎!獲得本人特製精美小禮物一個!        那個 XXX 這禮物我是準備給特定人物群抽的!怎被你拿到了~~~~~     唉~~~好失望!

 

又過了一次一年一度的班級年終大聚餐的超沒心意大摸獎! 本屆金額仍是 100 元內為上限!以摸採來交流同學之間的脈絡.....

想起去年我的四葉草公仔 ( 市價 250 元 )才換到一個鳥不拉機的蠟燭台 ( ? 蠟燭臺不加蠟燭.....只是兩個鐵片中間挖一個洞..... )

心碎之餘!只有阿朱的二手商電超性感手槍組合可以跟我媲美 ( 對吧! 阿朱.... )....其餘的東西不是糟!就是太 SAFE....

 

 

不過阿!今年我還是比照創意、大膽於一身的送出這禮物!

杜雷絲.jpg

哈哈哈哈~~~~~~~超超精美的外盒!手功很讚喔~~~還有愛心翅牓與聖誕樹呢!與我用心剪下的 X'mas

喔~~~這可真是心機界的另一項創舉~~~~~外表真的是很溫馨 → 重點就是內裝  durex

又愛又恨阿~~又不好意思拿給媽媽看.......我真是替別人創造了一個難以忘記的回憶 ( 大學生活也有可以跟別人分享炫耀的東西 )

 

ps.  阿朱哥本次也表現出深藏已久的傲人廚藝:  煮湯圓  →  因為這東西不好消化,所以我無緣品嚐了!阿朱哥抱歉了! 

Resize of P1070057.JPG  保護低調的當事人!

 

本週聽到的兩樣笑點( 答案在下面 ):

1. 今年不景氣時最不適用的過年吉祥話?

2. 今年不景氣時最不適合喝的飲料?

 

 

 

 

 

 

 

元滾滾 ( 裁員滾滾 )

仙草蜜 ( 先炒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