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jpg 

 牛年到了!大家是否工作順利、學業進步阿!

新的一年祝福各位都能順順利利~~~更重要的是家庭幸福平安、賺大錢過好年!

在 2009 年希巴辣還是會秉持著 搞怪有理惡搞無罪 的精神繼續讓本 BLOG 發揚光大 ( 好像只有阿燦最愛亂搞 )

尤其是感謝各個默默支援的參觀者 ( 各位大大!你們到底是誰啊!~~~留個回應吧!)

我們會默默的為你們繼續努力~~~ ( 照三餐祈福~還幫點光明燈~~噎!總編不是基督教嗎?怎搞這套 )

今年也會參加一些設計比賽!到時候也會在 BLOG 上與大家分享......

總之!甘溫阿~~各位大大!

 

 

然後話說 →

阿燦閒沒事就在各大網站 ( YAHOO/GOOGLE/PCHOME/蕃薯籐... )打了〝希巴辣〞三字!!!天啊!竟然搜尋的到~~還排在最前面喔 ( 又是個沒見過世面的人 )!頓時心情真是爽到不行阿 (果真沒見過世面 )~~~那就離我成立 燦燦後援會 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