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卡西.jpg 

阿朱哥~~~~近來可好嗎~~~每當看到了這隻卡卡西公仔~~~就讓我想起你的暴走魯夫~~~它還存在嗎?

想起那天~~我們一同在 7-11 拼生死的各買了一盒公仔!然後開啟後才發現原來他是食玩~~但被拆開來賣!

心中的痛!與幹在嘴巴上的文字.....

雖然!你一直對著我洗腦著魯夫比較好!雖然曾經想過低價賣給轟轟....不過,這都是青春的回憶阿~~~~~

不過 還是卡卡西卡好看~~~~

 

加地亮.jpg

阿朱哥~~~~又是近來可好嗎~~~每當看到了這隻加地 亮公仔~~~就讓我想起你的死神娃娃~~~它還存在嗎?

想起那天~~你煽動了我投下五十元轉死神扭蛋.....結果不經意且又莫名其妙的多了一顆足球男~~~~頓時喜心望外~~~~

雖然!死神公仔是個一出場就被砍死的小角色!雖然,我強制性的要走了加地亮...(出錢是老大)...雖然......

仍舊 還是 足球男 好看~~~~

------------------------

這篇又是在瞎搞兼充版面啦!

不過,真的要來介紹一下這隻足球男!雖然它很冷門,但可是以日本足球代表團為模型打造,真實度比其他種類的卡通公仔還好 ( 我是這樣認為啦! )

更種要的是!卡卡西的背景~~~~那個模糊的人影,那就是我這二年級授課的老師啦!

所以~~~~這篇就是我簡單帶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