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某週刊某水果報登台以後,什麼小布拉機的事都能變成大新聞,報紙新聞媒體都來重口味,很愛對女星下什麼,”露半球這種標題,越聳動,閱聽率自然就越高。

 

不過要先說說,事情是發生在有氣質的地方。

 

台中的勤美誠品很棒,除了有很酷的藝文展可以看,還有一整層誠品書店,光站在書堆裡面,人的氣質就自動+1,不看書看週遭,不曉得為什麼,型男型女也特多,或許連穿藍白拖鞋跟吊嘎,邊挖鼻孔的人,仍舊能被那股書氣散發出來的光芒掩蓋過吧。

 

像這樣的地方,廁所必定列為景點之一,不過這天我是陪人家去上廁所,可能肚子不太爭氣吧?讓我有很多時間坐在廁所外的椅子上裝氣質並供人欣賞,當然也順便物色帥哥。

等很久,帥哥沒物色到,看到一個妝很濃的正妹跟朋友經過我面前,吸引我目光的不是她厚到可以搧風的兩片假睫毛,而是!剛好在我視線所及的下半身,就是屁股啦!上面覆蓋著短到什麼都擋不住的短裙,一不小心就亮出來她的南半球(1)

 

內心頓時掙扎了起來,

要不要跟她提醒?”

可是她朋友在旁邊

朋友還帶男友,不會連他都知情不報吧

那男的賺到了”(偏題了…)

是上完廁所,屁股吃褲(2)

當我才OS到一半,他們就迅速閃人消失了。

 

總之,只有我一個人看到南半球”,後來朋友出來,要一起去再次確認,南半球在正常視線高度下,竟離奇的消失了。

 

我想,”南半球並沒有吃褲,因為她的裙子穿的很工整沒有歪,只是為了透氣,短了些。

 

呼籲一下,女生還是要愛惜身體,過短的裙子,穿個安全褲比較保險!真的!!

 

(1)南半球:我自己亂取的,上半身的是北半球,下半身是南半球的意思

(2)吃褲一詞請參閱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4120801927

PS.下一篇阿朱的赤壁好笑啊...請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