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080.jpg 

美味星球,食癒系樂團,聽過一次就無法拒絕被這神奇星球的吸引力給吸住。

 

 

先講講什麼時候接觸到美味星球這個樂團,要從可愛的主唱Niggy談起;去年開始常常去看她的部落格,除了覺得Niggy很正、欣賞她可愛率直的個性,並且網誌文章還有女生最愛的衣服穿搭分享可看,直到某天,她在網誌裡透露她組了個新團,這才讓我眼睛為之一亮,一陣子之後,又公佈她與美味星球樂團將來台中勤美誠品表演的訊息,這麼難得的好機會,剛好又離我家近,不去就是對自己殘忍,但事實上,當時從未試聽過美味星球的歌。

 

 

看完第一次誠品的表演後,便成主顧,六月份美味星球在台中RETRO咖啡廳的表演,是第一次近距離觀賞他們的表演,在充滿咖啡香氣及昏黃的燈光裡,三小時絕無冷場,團長跟Niggy好笑的對話,我記得回到家後,臉還是很酸。

 P1080609.jpg 

 

之後又看了兩場他們的表演,雖然表演的歌曲早以熟悉,但每次演出總是有不一樣的感受,漸漸可以感受到美味星球帶來的「美味」及「美好」,當有些困難或負面情緒出現時,腦中就會自動播放他們的歌,把不好的想法都消化掉,我想這也是他們很正面的傳達他們的力量,而散發出來的能量我接收到了。

 

 1 103.jpg

 

除此之外,看完幾場表演後,無意間竟然跟團長變成噗友,這也是預料之外的事()

 

 

最近美味星球有活動,剛好讓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有機會去體驗一下美味星球的魅力,當然美味星球除了是玩音樂不會學壞的好孩子,同時也致力於參與讓世界更美好的活動,像是環保、幫助弱勢團體,所以說因為美味星球,這個世界不會寂寞,至少,在自己覺得孤獨的時候,來一盤美味星球吧!

 

 

P1080557.jpg

同場加映-團員小簡介

左至右----

(團長)呈擎-據說有明星臉之長得像:黃品源、任賢齊、馬國賢(本人覺得這個有)、趙又廷(這是團長本人說的,所以…)除了上述特徵,還非常才華洋溢,有多洋溢?自己去看live就知道了,哇哈。

  

(鼓手)青春-據說在美味星球裡,扮演著非常重要的「傑尼斯系少女殺手」角色(我是沒被殺到fu啦,畢竟我不是少女了,嗚!)

 

(主唱)妮基-可愛又有型的正妹,每次聽她唱歌,心情不自覺會跟著開心起來,因為妮基除了豐富的肢體語言,她也是非常有笑點的啊!

  

(貝斯)阿福-他的職業講出來會讓人發出「啊~~~~~~?」的單音,阿福是計程車運將(快發出「啊~~~~~~?」),專跑台北地區,55688可以叫車的呦!

 

美味星球官方網站 www.everyplanet.tw

美味星球中部近期表演

10/31(六)
19:00
萬聖節面具音樂會
迴響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29號B1-1
Feat:奈落、The Little(四分衛阿山新團)
預售400  買三送一(限迴響實體購票
現場
500 
現場變裝進場還享有"2DRINK"的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