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2708530712n8x.jpg

我想沒有人記得最後接的詞是「阿凡達」吧?忘掉的看→這邊



如有愛德華迷或羅伯派汀森迷,及愛貓道德人士,以下部份內容不宜,不喜慎入!!!!


salvador_dali_nywts.jpg

這次新詞兒是-達利(Salvador Dali)

出生於西班牙的超現實主義畫家,n年前在台北曾有過作品展出,不過當年我年紀太小,沒有參與到展覽,無法跟大家分享,真是深感遺憾。


由於本blog不是走藝文路線,在此也不多介紹達利這個人了,啊?我為什麼接了又不介紹?好啦!不然介紹相關的總可以了吧?

 

因為達利太紅了,所以片商將他的故事翻拍成電影「達利與他的情人」,由當紅(好老套的詞)英國型男演員-羅伯派汀森飾演達利。

tumblr_ktastty2wi1qz5sxwo1_500.jpg

↑羅伯真的很帥、很有型!連驚訝的樣子都如此迷人!



這拍部片在的同時,也是讓眾多少女融化的賣座片「暮光之城」正紅的時刻,並且「達利與他的情人」就是打著「羅伯派汀森」露x的畫面,(是俗話中-『早起的x兒有蟲吃』,在此請將x自行做替換),本blog走清新善良路線,無法打出18禁的字眼,二十萬分的sorry

Ps.不過本人親自證實了影片中的畫面,根本沒有露x,只有露一點點的~而已沒有看頭,生氣!

註:"~"又是什麼呢?不知道呢!去問馬麻吧!

robert-pattinson-sweaty-pitts.jpg
羅伯,腋下如何呢?


124463686fag215.jpg

↑左邊的大叔貌似熱血史丹利
 

好,我要認真的講這部片的感想。

其實我不喜歡真人故事翻拍的電影,另一位我很欣賞的畫家-莫蒂里安尼,在之前他的故事也被搬上大螢幕,只是對於這類型的電影,像把個人私生活放大檢視的內容,太過著墨於某些有話題性的事件,反而加深對這個畫家某些刻板印象,這點讓我頗在意;撇除掉這些不管,其實羅伯(很熟了,所以直呼名彙)演得很好,除了把達利有點瘋顛、有點猖狂的個性完全展現,在對於同性愛戀的壓抑情感表現也可細細看出他的用心。

只是這類型的片通常不會賣座,在出租店也不是熱門的那種。

robert-pattinson-dali.jpg  

帥哥就是帥哥,雖然臉上長的鯰魚鬚,可是帥勁依然十足(拇指)


電影中當代的背景環境,及人物個性、穿著,除了看故事、看演技,還是看帥哥之外,這些都是另外可以仔細觀察的內容。



再來我又要出賣一下我家的山貓。(老梗玩不膩)


首圖中的達利也抱了一隻貓?豹?之類的動物,手邊也有一隻不錯的貨色剛好拿來用用。

0905-3.jpg

一失手鬍子就長偏了!


0905-1.jpg  

有了上圖的慘痛經驗,山貓已經不給我第二次整牠的機會,

只好遠遠的…遠遠的…

但根本看不出在搞什麼嘛!


後來我想到這世界上還有一種叫做繪圖軟體的東西....(而且剛好我會用)


 IMG_2355.jpg

把山貓加上鬍子之後,風采更加迷人

根本就是達利的轉生!!!!!(讚嘆)

假如說羅伯派汀森=達利、達利=山貓,

那麼…山貓不就...=羅伯派汀森!!!!!!!!!!!!!!!!!!!!

也就是說,山貓跟羅伯派汀森都是帥哥?而且山貓還是貓界的帥哥?


我想,我是當今世上最幸運的女孩兒了!

能跟貓界的羅伯派汀森同居,而且還可以玩弄牠(羞)


再看一次讓百萬少女痴狂的雙羅↓ (山貓本名中也有個"羅"字)

IMG_2355拷貝.jpg

相似度高達百分之90!!!!!!!


我們下回見!

 

 

ps1.圖好大張,可是我忘了怎麼改這樣看似乎比較清楚!

ps2.我知道我delay了好久,吳董金拍誰,下次見面我跳妳偶像(郭書瑤)的舞給妳看,以示我的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