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徘徊在北方的小鎮 是該離開的時候
走走停停 停停走走 行李有一點提不動
偶爾也有好心人士幫忙 問我要往那裡走
我笑了一笑 我真的get lost,
Not knowing where to reach my goal .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嘉義市大雅路上,有許多看起來氣氛很不錯的餐廳,

而今天要介紹的是靠近崇仁護校的﹝巴塔爵﹞,

這附近路邊除了紅線之外,都可以停車,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223bmp.bmp 

為了回聵廣大的網友~我們現在推出四款不一樣的明信片!!!限量500張~(要買要快!!)

關於價格我們還在討論中!!有可能不用錢喔!!!

基本上我的版本會加彩色的喔~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海角01.JPG

天阿!這是殺小!!!!    田中阿惠仔竟然要暗算范阿誠.........刺客又是我阿 (  .....唉~~~~又是我在賣弄色相了!  )

 

句再來是 梁阿英 歡送小日本回國的圖片 → 話說劇中搭乘鐵打你號,準備攻佔釣魚台........

因為我是小咖( 算是zz咖 ... 墊底 ),所以只能在旁邊揮揮手,假裝說:掰掰.......呵呵!難得正經的表情呢!!

 海角02.JPG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機會教育拷貝.jpg 
我終於發文了(很好意思說)

這個活動是我發起的,不過相對的,拖稿的人竟是我...凹嗚~~

誰是老鼠屎?一眼就很明白了!哈!阿朱拍誰啊,我知道你一直處餘蓄勢待發的狀態

 

本次主題是「機會教育」,我忽然想起去年便利商店的活動,流行蒐集無嘴貓貼紙可以換無嘴貓的公仔。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g540.jpg

這篇是感性風喔!

 

 

有一點無奈,有一點現實,
拼了命的想要有個自己的窩,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讀.JPG 

這次又輪到我了!早就說機很難接詞...阿朱!你故意的嗎?不過,這次我用回了最原始的手繪,還是這樣最有觸感!      不過還是稍微瞎掰了一個故事。

img525.jpg

 

img526.jpg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2.jpg 

哈哈~~~很擅自的開了這個小小話題!
主持人是轟轟小姐...就是我本人!

 

往後不定期會上架,請多多指教啦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