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先跳過第三天的行程!來講講這次看到的日式公仔!到底那一款是這次去日本最受我喜愛的呢?  

開頭01.jpg 開頭02.jpg

P1070640.JPG 雖然它很可愛,但不是這一隻啦!~~~~

這次發揮了到處亂拍!看到就拍!愛拍也拍的精神!每拍一張照店員就深情的看我一次~~~~~~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XIBALA.jpg 

coming soon......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首先,在進入第二天的行程前,再來介紹一下老人團的早餐!請仔細看圖喔...可能阿燦後面幾天就懶惰不介紹餐點了喔!【整整五天吃到快吐了~~~飽到不行

早餐.jpg

唉呀!各位親~~~愛的觀眾朋友阿~~終於回到了正題啦:阿信的故鄉!本日第一站首選 / 山居倉庫

山居倉庫.jpg   建於 1893年的米倉,為酒田市重要的觀光景點,阿信的電視劇也是在此處拍攝,街道邊的櫸樹環繞倉庫的周邊,並隨季節變化改變顏色【請參考:http://www.yamagatakanko.com/yodf/01/11/01/2089.html

其實走在櫸樹與倉庫中間,還蠻有拍偶象劇的 fu~~~

莊內米博物館.jpg  想必大家應該都有看過阿信這齣日本連續劇吧!就在倉庫旁邊,就有一米的博物館【http://www.shonaimai.or.jp/gallery/index.html】還以阿信當成吉祥物呢!對了!還有賣阿信公仔喔!因為我老媽也蠻喜歡阿信的,所以我就拍了幾張特寫來孝敬老母!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各位觀眾~~~~期待已久的XIBALA IN JAPAN 終於正式開始了!這是自總監 2007 年西安行後又另一個瘋狂創舉【這次算正常】!

本次旅行時間共 5 天,所以可以看到五篇文章外加小東西的番外篇~~~首先先說說復興行空上的食物好了! 

復興空廚(去).jpg 起程就是吃這樣~~~然後也沒遇到很漂亮又玩 BLOG 的空姐【這樣一定沒人知道我說誰,回程篇再補網址】....總之!心中想著非洲人沒東西吃!那這份餐點就很美味啦!沒辦法,景氣不好縮水啦。

山形府視圖.jpg 接著,飛機就將空間轉換到日本山形縣-- 直航喔 --這可是傳說中阿信的故鄉呢!由空中看下去~~~阿~~全部都是白色!傳說中的白色地獄我來啦!【PS‧飛機降落前是不可拍照的喔】,下飛機後,路旁就全部都是雪~~~比合歡山強太多了!對了!鄉下地方說英文不太通喔!

山寺01.jpg 下了飛機後,導遊發給了每人一份御飯團 & 味增湯,然後坐著遊覽車到地一個景點...山寺!然後就在照片這間房子中吃麻薯 & 喝抹茶!順便一提:日本屋內都是用暖爐喔!當時屋外溫度只有攝氏 1度,卻不會覺得冷【此時我只穿著平時在台灣冬天的裝備:短T / 保暖層 / 毛外套

 山寺02.jpg  山寺就在喝茶的對面山頭,因為跟到了老人團,所以沒有辦法親自走一遭!話雖如此,卻讓我想先說一下跟團的重要性 → 跟到老人團...吃好、住好、風景好... 完完全全不適合過動兒參加阿!不過山寺的圖片是經過我放大!實際上兩岸相差甚遠,不要被圖片給騙了~~~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1070628.JPG 

P1080175.JPG
↑不是藝妓,是舞孃喔(阿朱給你的菜)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篇是阿燦過年前的最後一篇,先預祝大家牛年行大運!萬事順心順力!

剛好2009年1月份,我的兩個同事都各準備迎接新生命~~其中一個人是老婆要生產,所以七早八早的就在請陪產假,然後又生不出來!也不會打電話到公司,整天機機巴巴的...討厭的大學生!只會出嘴巴臭屁~~~不過正因為他,給我了靈感:

Resize of 01.JPG Resize of 02.JPG Resize of 03.JPG

 

如果!真的可以這樣用嚇的把小孩嚇出來!

那媽媽就不用一直疼痛了!也可以不用打催生劑......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737.jpg 

哈哈哈,新年快樂~~~~

弄了個像小朋友一樣的賀卡跟大家拜年

 

每年都很期待過年,因為可以好好的休息,也不管新年不能睡太晚的禁忌,一樣是睡到自然醒,呵呵~~~

吃的方面當然也是無上限的瘋狂餵飽自己...減肥在這段期間是「未來式」!!!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育  ㄩˋ: 教育、體育...掰不出什麼詞來

不過今天這篇是由網路上看到一篇我看不到笑點的文章,然後把它改成漫畫版!所以本次接辭:育幼院.....就這樣混過去了!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

......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